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安室奈美惠-Golden Touch (不專業中文歌詞翻譯)



Golden Touch

作詞:Andy Love・Joacim Persson・Nikki Flores・Johan Alkenas・TIGER
作曲:Andy Love・Joacim Persson・Nikki Flores・Johan Alkenas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你能點石成金

2度とない trueな romance
真的羅曼史 不會出現第二次

逃したら ain't got no chance
如果逃了 機會不再降臨

君以外なら no thanks
除了你以外,一切謝絕


Boy you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裡

その笑颜 make me crazy
那笑容使我無法自己

嗫いて be my lady
私語著 做我的女孩

その気にさせて baby
放任這股執著 寶貝

Boy I'm gonna make you mine
你將會屬於我


You are my good thing そう手に入れたい
你是我的開心果  想擁有你的全部

Feel like a mill with you by my side
像個能量驅動器 伴隨我身邊

Light me up
點亮了我

Love me down
深深愛著我

Make me shine
讓我閃閃發亮

Ain't nobody else can love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愛我
Love me like that
像你這樣愛我

Wind me up
振奮了我

Watch me glow
看著我煥發光采

Do me right
要你好好的對待

Ain't nobody else can touch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觸動著我
Touch me like that
你這樣觸動著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你能點石成金

これはもう fate to be
這也是一種命運

飞び込む その瞳
你的雙眸讓我沉迷

迷わないもう truly
再也沒有任何猶豫 真的

Boy you came into my life
你就這樣走進我的生命

见つめられるたびに
每次你盯著我看時

すぐにこの heart's beating, see?
我的心臟就迅速的跳個不停,瞧?

Wrap my body tight
你的視線緊緊的包裹著我

Don't you know you make me feel alive
你可知道你讓我感覺像重生般

You are my good thing もう手放せない
你是我的開心果  手再也不放開

Feel like a mill with you by my side
像個能量驅動器 伴隨我身邊

Light me up
點亮了我

Love me down
深深愛著我

Make me shine
讓我閃閃發亮

Ain't nobody else can love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愛我
Love me like that
像你這樣愛我

Wind me up
振奮了我

Watch me glow
看著我煥發光采

Do me right
要你好好的對待

Ain't nobody else can touch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觸動著我
Touch me like that
你這樣觸動著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你能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touch it's golden
你喚起一切幻化成金
You got the touch it's golden
你喚起一切幻化成金

Light me up
點亮了我

Love me down
深深愛著我

Make me shine
讓我閃閃發亮

Ain't nobody else can love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愛我
Love me like that
像你這樣愛我

Wind me up
振奮了我

Watch me glow
看著我煥發光采

Do me right
要你好好的對待

Ain't nobody else can touch me like that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觸動著我
Touch me like that
你這樣觸動著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點石成金
You got the golden touch
你能點石成金

-----------------------------------------------
這是一支可以互動的MV,請將手指放在影片的中心圓圈處。
不論歌曲還是MV都是令人心情愉悅的細膩之作。

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忍不住翻譯了。很多部分我真的不確定該如何翻..等台灣盤上市之後,官方的翻譯會比較精準,僅供參考。
譬如說"Feel like a mill with you by my side"當中的mill,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比較好,
就取了類似factory原意那樣,驅動去做---這樣子的感覺去翻譯。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謝謝!


2 則留言:

  1. 你翻得非常棒!!我也超喜歡這首歌!!謝謝你的翻譯!!>V<

    回覆刪除
  2. My Planet Is Rotating - 唯心所現: 安室奈美惠-Golden Touch (不專業中文歌詞翻譯)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My Planet Is Rotating - 唯心所現: 安室奈美惠-Golden Touch (不專業中文歌詞翻譯)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My Planet Is Rotating - 唯心所現: 安室奈美惠-Golden Touch (不專業中文歌詞翻譯)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k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