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Adobe軟體 跳出試用版視窗解決辦法 (修改Hosts)

若有購買正式授權但仍舊無法授權成功,開啟軟體仍會跳出試用版視窗,請按照下面步驟:

修改【host】文檔:
請您按照下面的步驟編輯”hosts”文檔
-- 退出您的軟體
---根據下面的路徑,找到您的hosts文檔: 
WINDOWS: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MAC:打開FINDER, 同時按CMD+SHIFT+G, 前往資料夾中輸入“/private/etc”
---將文檔複製到桌面上,右鍵將唯讀勾選取消,再使用記事本打開。
---然後試著在打開的文檔中,找到127.0.0.1 local host這一行,您會看到在此行的下面,有很多格式一樣的行,前面是IP位址,後面是對應的映射網址。我們需要您先看後面的網址,看是否含有adobe字樣,有adobe的,在每行網址對應的前面的IP前面加上#。
例如 127.0.0.2 activate.adobe.com可以更改成#127.0.0.2 activate.adobe.com 
請注意#跟數字間沒有空格,另外只需要編輯帶adobe字樣的就好了,沒有adobe的就不用編輯了。
---最後保存更改的文檔(注意:附檔名是.file,不是.txt),將其拖回到最初找到它的ETC資料夾下,此時,由於名稱一樣,系統會提出,您要不要替代之前的文檔,點擊是就可以了。
---重新開啟軟體,看還會不會有錯誤提示。


若是要執行破解,在以下路徑找到”hosts”文檔:
WINDOWS: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MAC:打開FINDER, 同時按CMD+SHIFT+G, 前往資料夾中輸入“/private/etc”
刪除以下兩串字:

127.0.0.1 lmlicenses.wip4.adobe.com
127.0.0.1 lm.licenses.adobe.com

再使用破解軟體即可.

以上方法仍失敗請刪除以下路徑的資料夾,並且重新安裝adobe軟體,再次修改Host文件一次.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SLCache
C:\ProgramData\Adobe\SLStore

使用CC的用戶,授權刷新記得登出Adobe Creative Cloud再登入,確保更新。
(右上角齒輪>偏好設定>登出)
軟體的部分也請登入登出過一次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