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英文學習] [幫你修正文法&錯字檢查] Grammar Check | Grammarly

Grammar Check | Grammarly

感謝劍龍推給我這個利器<(_ _)> 目前撰文,一邊即時校錯,真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創建帳號之後,可以線上保存編寫的文章




它有兩大功能很棒。
1. FB, Twitter, Tumblr, Gmail..等常用的網頁校錯支援。

2. 文章文法與錯字檢查與建議,甚至還有文法簡易教學與範例。



下面這篇是我剛剛key的文章,我原先key成like swim,文法編輯器跳出建議,修正成 to swim. 並且可以按note icon將常錯的字加入note中。


進階付費功能,非常吸引我.. 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做到符合預期,可能要多爬爬使用心得。
付費使用者,最主要有兩大功能:
1.文法與詞彙的選擇使用建議,讓使用者寫出更符合母語人士的文章。 
2. 支援office 系列的軟體。

最後一項宣稱,如果付費後,七天使用不滿意,全額退費,不清楚是否是真的 :-P,
總之光第一項如果做的到,真的很吸引我在必要時候包月來應急一下。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心得都歡迎留言交流一下喔:D 祝大家學習英文愉快!

-----------------------------------------------------------------------------------
附上我剛剛搜尋到的付費功能介紹... 看起來真是吸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